止鹤

rzxuvkvjugfseb

《男朋友》设定补充

不喜欢说的太明白的可以不看

①小本田和小菊关系不好的原因是因为本田菊隐隐约约有感觉到小本田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无害而且八岁那年的记忆如同小本田回忆的那般,是他一生中最温暖不过的时刻他不想不愿失去那段记忆。

②“愿你在不朽的诗中与时间同在”选自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这句话是八岁的本田菊对王耀说的也是王耀对八岁本田菊的祝福。

③莎士比亚的异能的具体作用是可以截取受者的一部分记忆凝结为另一独特生命体。

生命体不会长大,他的时间只停留在截取的那段时间里,并且初生的生命体极其虚弱,生命体会不断蚕食受者的生命与时间直到受者死亡生命体会作为能力被施法者收回成为自己的力量。

④王耀是在小菊生病那段时间发现的这个事实,他去异能局查询了档案,【十四行诗】异能的打破条件是在此生命体最幸福的时刻杀死他。

小本田知道王耀会毫不犹豫地杀死他但即使这样他也无法控制自己不为他的nini心动,所以他选择了自杀并且讨要到了王耀的一个吻。

⑤游乐园是王耀在本田菊九岁那年偷偷带着弟弟去的,八岁的本田菊没有这段记忆所以王耀带着小本田重温了一下那段记忆。

王·心机老狐狸·耀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