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鹤

rzxuvkvjugfseb

《有两个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有两个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浏览55680     回复35     评论48000


最佳回答

【清炒熊猫】

哎哎哎??为什么会艾特我啊,都说了是一个人一个人!不要被我上一个帖子吓到了阿鲁!我很爱他!


但是既然邀请了我也泻药,姑且当个问题认真回答一下阿鲁。

……这其实不算两个男朋友吧。

迷茫.jpg

人在机场,刚下飞机,总结一句话

能协调他们到现在,太不容易了:)


本人职业比较敏感就不放了,我男朋友,姑且称呼他为T,因为职业特殊性经常会有这样那样的危险,我经常一觉醒来看到他变鱼变猫变菊花

……这还算好的

(万恶的异能阿鲁!!!)

上次,他去俄罗斯老朋友家拿了点私人订制的违禁物品(请务必不要举报谢谢阿鲁)

我当天因为没有工作去机场接了一下他,他拖着一个行李箱往外走,我偷偷绕过去蒙了他的眼睛笑着问我是谁阿鲁,他就特没情趣地回了我一句耀君,在下知道是你。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突然就了一下。

……为什么要加粗?


因为他冲我笑完我就发现他他他

变成了两个阿鲁!!!!


嗯……也不算两个吧

另外一个是大概十来岁的T


超级可爱!!!(咳咳,别艾特他

腰受不了


嗯……题主问的事什么样的感觉,我描述一下吧。

大概就是突然觉得自己压力重大阿鲁?

突然就像有了一个孩子,同性恋的缘故不意外这辈子不会有孩子了所以说真得意外。

T意外地不喜欢孩子,但是我挺喜欢这个孩子的所以大概如果对T自己没有影响我会考虑养着这个孩子。

毕竟谁能免疫一个正太(还是你男朋友)操着一口软糯的小奶音说抱抱的样子呢

我不能


——————————————————


【清炒熊猫】

后续?

不是回答感觉嘛阿鲁干嘛还要后续啊


——————————————————


【清炒熊猫】

行吧,那我简单写一下,想看的人太多了吧阿鲁

……到底有哪里有趣了!


我和T后面查了一下大概是异能的缘故

小T是八岁时候的T,很奇怪阿鲁,自从小T出现以后T对于自己八岁之前的记忆都是一片空白。

小T倒是记得很清楚。

所以我们猜这个异能大概是截取他人的一部分记忆然后凝结成新的生命体


我不想吐槽的但这个异能太沙雕了吧阿鲁到底有什么用!

据说还有截取时间上限!

我还是觉得异能者先生去妇科医院很合适


举个栗子

就像是你在电脑里存了一段视频

你剪切了其中一段放到另一个文件夹里

然后你告诉大家这是你的新视频:)

对不起我不想吐槽的阿鲁!


——————————————————


【清炒熊猫】

题主不要艾特了阿鲁!艾特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日常倒是有你要吗!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么多红心啊!


——————————————————


【清炒熊猫】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日常就日常谁怕谁阿鲁!!!


T本人是很文静的性格,沉稳谦逊,能力也很强,大概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的类型。

T不喜欢孩子,准确地说,他只是不喜欢小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要问我阿鲁!我也很绝望


我上次临时出任务就把小T送到他那里去了一次。

仅仅一下午

T的办公室就从典雅古风变成了二哈大队拆迁现场

裂开

呆滞.jpg

所以为什么本质上是一个人的他们会这么……

我被到了阿鲁


小T看见我顿时委屈地咬了咬粉嫩嫩的嘴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死也不肯落下来只是眼角泛红地盯着我。

毕竟是自己孩子

我顿时心疼了把小T抱了起来,看向T。

T冷着一张脸,说实话阿鲁,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冷甚至带着一丝愤怒的表情。

好像我印象里的T一直是举止言谈得体,谦卑有礼的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我有些好笑。

T看着我似乎有点无措,语无伦次地和我解释。

“耀君……在下没有……”

我微微低头亲了他一下,有些好玩

“我知道了阿鲁”

我看到T的耳根微微红了起来,眼角带着点红。

我突然沧桑


我至今不明白这么纯情的一个好孩子在床上为什么会那么……(看看我的腰)

他就是那种明明害羞地耳根子都要滴血了还要一直用力往里怼的那种类型阿鲁


小T扯了扯我的袖子,有些不满。

泪珠要落不落的。

我低头在他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小T捂着额头笑了。



——————————————————


【清炒熊猫】

不会考虑再回复了求我也没用!


还有,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会是受方了!!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阿鲁!!!!

如果可以谁想当受阿鲁(点烟)

话说我有没有说过,我和T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毕竟是哥哥要多谦让弟弟一点啊。


没了!

T最近身体不太好,我还要去照顾他阿鲁

这个帖子有空再说

|

|

|

|

|


是五月的微风

王耀披着一身夜色匆匆赶回家。

临时任务。

耽误了不少时间。

他几乎已经能想象到小家伙放学回家没看见自己和菊大眼瞪小眼默默把自己埋到墙角里的场景了。

不得不说,小家伙真的和小时候软糯的小菊太像了,神态动作语言,完全就是另外一个小菊。

也难怪他会经常在小家伙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时候心软地把他抱起来柔声安慰了。

……小菊不高兴好像也不是没有理由

自己对那个孩子是有点纵容宠爱了。


家里并不缺钱,但居住的只是普通的三室两厅的公寓,五楼属于自己的家亮着一盏暖黄色的灯。

王耀加快了步伐,刚到楼下,就听见一阵细微的脚步声,身披黑色风衣的男子了然地停下了脚步。

衣角被轻轻扯了一下,王耀低头看见缩小的菊正抬头睁着一双水汪汪的杏眼直直地盯着他。

王耀摸了摸小家伙的头,把小本田一把抱了起来,小孩子身量小,又瘦的很,抱在怀里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重量。

王耀刮了刮小家伙的鼻子,责骂了一句怎么不穿件外套再出来。

小本田一张漂亮的脸上几乎没有什么表情,把头埋在了他的肩膀上。

耳根缀上了红晕,嘴角微不可见地勾了一下。

——nini,真温柔啊

——可是啊,在下可并非什么好东西


本田菊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一开始还只是简单的感冒发烧,到后来愈演愈烈,咳血、高烧不断。

相反,一开始瘦小亚健康的小本田的脸色却越来越好,以前一点冷风都吹不了的小男孩现在却能蹦能跳,活力地不行。


王耀不是傻子


熟悉王耀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多智近妖的存在,原因已经很明显了,只是看着冲他笑地天真眼睛明亮满是欢喜的小本田,第一次不想相信自己的判断。


但小菊的身体情况不允许他纠结了。


*


王耀披上自己第一次见小本田时的那件黑色风衣,低头,微微笑着看着健康乖巧的小本田,亲昵地亲了亲他的额头,声音温柔:

“小家伙,哥哥今天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小本田漂亮的琥珀色眼睛倏然亮了,但还是故作矜持地点了点头。


小本田换了一身黑色的圆领袍,内敛的黑色衬得男孩子白皙的皮肤像闪着光一般,琥珀眸子像一湖星光落风沙,圆领袍上用金线绣了边。

和当年少年菊穿上这身圆领袍的模样一般无二。

还真是像极了啊。


游乐场人并不多,大抵是工作日的缘故,王耀给小本田就读的小学请了假,刚在售票处买了两张票,抱着小男孩进了游乐场。

男孩子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游乐场里的设施,还是孩子心性,感兴趣在所难免。


只有本田菊八岁之前记忆的小本田从没见过游乐场。孤儿院出身的孩子虽说并不缺衣少食但这类奢侈游戏还是头一回见。


八岁本田菊最温暖的记忆来自于五月微风下容貌昳丽的少年,他微微笑着,同他一般的琥珀眸搅动星河风沙,朝他伸出了如玉竹的手

他紧紧抓住了,且一生也不会放手。


游乐场人虽不多但也绝不少,王耀在一旁热门的摊位买了两串棉花糖,递了一串给了眼神有些飘忽的小家伙。

笑到:“想什么呢,跟哥哥一起出来玩不高兴吗?”

小本田摇摇头,操着一口小奶音:“没有,小菊超级喜欢nini的。”

王耀有些讶然,小男孩性子倔,脸皮薄,感情也很少外露,就连现在长大的本田菊也很少说出“喜欢”这一类字眼,更不必说小时候的菊了。

今天还真是特殊的一天阿鲁。


小本田扯了扯王耀的衣角,笑出两颗小虎牙:“小菊自己可以走,nini放小菊下来吧。”

王耀也不勉强,不客气地把小家伙放了下来,改牵着一只手。

男孩的手很小,软白地不像话,握在手里像揣了快暖玉。


小家伙小口地吃着棉花糖,眉梢缀了笑意,两颗小虎牙时不时露出来,显然是高兴极了。


小本田拉着王耀跑遍了整个游乐园,精力旺盛地不行,王耀也随着小家伙的性子。

当然过山车鬼屋是不会同意的


但小家伙看起来是真的想做过山车,但是奈何身高不够不能亲身体验,只是眼巴巴地盯着王耀。

王耀不容置喙地伸出食指摇了摇,温柔却严厉:“不可以哦,你还小阿鲁。”

小本田有些失望地撇了撇嘴却也没说什么,只是琥珀眸暗了一瞬。

可是,nini等不到我长大了啊。

他才不是我


*


星光沉入湖底,月色铺满夜幕,月亮在枝头开始醒着眼睛。

今夜月色很亮。


王耀抱着玩累的小本田坐在长椅上,目光缱绻却也冰凉如月色。

小本田抓着王耀的风衣一角,弯起了眼睛:“nini,我们去坐那个好不好。”

眸光很亮,如沉在湖底的星光与五月最好的微风。

小本田指了指不远处正在排队的摩天轮,眼睛里写满渴望。

王耀与男孩一般的琥珀眸弯了一下,语调听的不真切:“好啊阿鲁。”

*

摩天轮缓缓旋转,转轮上挂着的玻璃制座舱被月色笼罩,透过玻璃俯瞰游乐园,如玉面闪着光的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仿佛近在咫尺的星子,圆领袍的金边折射着来自几亿光年之外太阳的微光,少年身披一身星光与月色,面容精致,微弯美颜,眉梢携着温柔的光芒。

如画般美好却也易碎。


摩天轮到达最高处,少年转身看着依然笑的温柔的青年,青年回以他一个微勾的唇角。

少年的身形渐渐拔高,面容从精致变得棱角分明,杏眼逐渐变得狭长。

少年微微倾身,青年闭上了眼睛。

他印上了一个微凉的吻。

*

少年的身影变得透明,光芒从他身体穿过。

他从十几米的高空一跃而下。

他是笑着的,笑地无比圆满。

熟悉眉眼上是王耀不曾见过的偏执。

*

“nini,今晚月色真美。”

*

分割过于与现在的线条重新相连

向着无限可能的未来延展

愿你在不朽的诗中与时间同在

*

王耀走在路上

手中拿着一张泛黄的档案

姓名:威廉·莎士比亚

异能力:【十四行诗】


王耀手上燃起一缕火,接近纸张

档案在五月微风下化为灰烬

停下脚步,他抬头看向五楼属于他们的家。

那里依然亮着一盏为他的灯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