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鹤

rzxuvkvjugfseb

《world》文案组出来受死

是兔团的生贺√

文笔辣鸡剧情俗套设定处处bug私设如山

总之,慎入


微芋兄弟,味音痴



RT,楼主是一位《world》玩家,女司长,关于《world》文案组最近操作的一点吐槽


  1L楼主

  先给进来的科普一下,world是一款国家拟人乙女向手游,是各国设计师联手制作的一个传奇,人设丰富立绘精美大牌云集,还有数不尽的各种隐藏剧情隐藏人物。

  我是内测玩家,除去world近日的操作,可以说,world的制作和运营以及活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但是,就在2月!我朋友,world大神玩家打出了开服一年来的最后隐藏角色!

  2L

  前排吃瓜

  3L

  貌似有故事的亚子

  4L

  前排沙发,目测楼主氪金大佬,world内测玩家……仰望有钱人的眼神。

  5L

  ????退服半年的高考生感到了迷茫??world文案组一直不都是业界标杆吗??


  6L楼主

  刚刚去朋友那里扒了一下卡面,我给扔这了。

  角色:王耀

  国家:???

  技能:???

  属性:???

  星级:★★★★★★

  特殊符号:DRAGON

  好感:10

  看卡面是个初始属性很强的角色,元素看立绘我猜和火离不了多少,姐妹说这是要推进到第13章露西亚的专场触发的隐藏角色。

  7L

  \(≧▽≦)/这个颜值我可以!!!

  8L

  盲猜是祖国母亲,妈妈赛高!!!

  9L

  ……DROGON表明一切,文案组duck不必打马赛克。

  10L

  卧槽是耀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非酋的仰望星空派。

  11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12L

  臣附议

  13L

  臣附议

  14L

  我是10L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是内测玩家,目前进度推图到14章,露西亚的章节昨天过的。

  world文案组强迫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基本每个章图都会出一个和本章专场人物有极大关系的隐藏角色,我之前每个章都打出了所有的隐藏角色但是!

  露西亚的章我刷了25次,从头刷到尾刷了一个月不知道氪了多少648都没打出一个隐藏角色和剧情!

  官爸在线下见面会有透露过开服以来唯一一个没有被打出的隐藏角色在露西亚的俄罗斯篇。

  呜呜呜呜呜呜我翻遍了俄罗斯的历史那不就是我们祖国母亲吗!!!

  后来在官方特典抽奖的那部公式书里有隐晦透露过耀的一些个人信息。

  概率标注是0.00005%!!!

  我哭辽

  非酋不配得到耀!

  15L

  ……

  16L

  …………

  17L

  ………………

  18L

  ……别这样我害怕

  19L

  ……………………有趣

  20L

  捶死欧皇!!公式书统共只抽了10位!!!这比耀的概率还低!

  21L

  来自真正非酋的仰望星空派.jpg

  22L

  欧皇gunaaaaaaa!!公式书比耀的掉率还低是真的!!

  23L楼主

  那我继续说?

  24L

  说吧(磕瓜子)

  25L

  总之耀是中国没错,我后来就借了朋友的号试了试水。

  耀的技能点很高,符号的召唤概率小,但是伤害大概是350%,养好符号爆率提上去的话大概是目前排行前三的卡了。

  总而言之,是欧皇的卡(点烟)

  我不配.jpg

  26L

  不是说好吐槽文案组的呢?

  

  27L楼主

  别急我去收个快递。

  28L

  ……有趣

  30L

  感觉楼主已经逐渐失去了激情。

  31L

  像极了我妈平时一气之下说我才没有你这样的女儿的样子(点烟)

  32L

  哎话说,姐妹们看了官方2月初的那个活动通稿了吗?

  33L

  u一s一

  没看懂

  34L

  同上

  35L

  楼上

  36L

  是说今天下午的重大更新的那个吗?

  37L

  有趣,world这个女人开服到现在就没更新过几次,更别说重大了。

  38L

  前排磕瓜子

  感觉今天world论坛不会太平了。

  39L

  所以一个月后的更新为什么要一个月前通知啊

  40L

  ……我有一个猜测

  41L

  臣也是

  42L

  这么说……我也……

  43L

  不是能别打哑谜吗各位???

  44L

  通知时间和王耀被打出来的时间基本一致。

  图片.jpg

  时间对比图,前后相差了10s

  45L

  ……world老贼

  46L

  ……world老贼

  47L

  ……world老贼

  48L

  打乱队形,所以是那天故意提高了耀的爆率来确保更新能正常进行吗?

  细思极恐

  49L

  不过即使这样8个服也只有一个墨笔山河打出来了一个不是吗?

  非酋落泪

  50L

  直觉这次更新不简单

  51L

  话说world更新好像一直是有迹可循的,基本打出了比较重要的隐藏角色就会进行更新,补充一些和隐藏角色有关的内容。

  但是重大更新还是第一次(狗头)

  52L

  卧槽祖国母亲牛批!!

  53L

  耀桑牛批!!

  54L

  world是跨了十几个国家合作的吧,初始语言是英语、汉语、俄罗斯语、日语,但是露西亚作为抽卡池角色,美国和英国在独立章触发碎片获取,日本是限定活动卡也没有进行什么相关的大补充所以

  祖国母亲牛逼!!!

  55L楼主

  是这样的,我和朋友推测基本更新和耀脱不了关系,因为是唯一一个有耀的司长客服还特意和她进行了了沟通。

  大概意思就是因为特殊原因所以更新只会在墨笔山河进行,其他服的更新要推后。

  不用说也知道是祖国母亲的原因(狗头)

  56L

  !!!我在初尘银光

  57L

  同初尘哭了

  58L

  ……我去一趟墨笔山河,容我回来再吃瓜

  59L

  非酋服连更新也不配拥有吗

  猛/男落泪

  60L

  同墨笔山河的快乐

  61L

  星痕内测玩家路过并留下了一句卧槽

  62L楼主

  ……不是别慌

  最主要墨笔山河的更新已经在进行了你们也进不去啊╮(╯▽╰)╭

  63L楼主

  反正你们一会还得来找我磕瓜(狗头)

  因为后面要讲的内容涉及到游戏的玩法所以我简单说明一下。

  就是每张卡片都有剧情,进藏馆就能以旁观者的身份了解卡牌的记忆。

  前提是你得有(*・_・)ノ⌒*

  64L

  直觉接下来有大瓜吃

  65L

  楼主你这个表情就很让人不适

  66L

  前提是你得有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但是主卡只能了解国家意识体的主线剧情吧,不然就只能通过别人的记忆来拼凑。

  68L

  论活动卡的重要性

  69L

  u一s一

  味音痴赛高!!

  独战太棒啦!!!(面目扭曲)

  70L

  说起活动卡

  你们有谁对那个只持续了3个小时限时掉落的“苍白的冬”的卡面有印象?

  world老贼连卡面都没官方公布

  相关消息也是少地可怜

  抽出来的据说8服就仨

  71L

  不巧我有(狗头)

  72L

  ……

  73L

  欧皇去死谢谢

  74L

  内容过于欧以至于引起不适

  75L

  ……那我不放卡面了

  76L楼主

  请务必放卡面!

  那张卡超级重要!

  77L

  图片.jpg

  【冰天雪地下,布满伤痕衣着单薄的少年步履艰难地踩在厚厚的积雪上,在卡面的尽头,一抹鲜红的身影朝他伸出了手】

  说实在这张卡贼奇怪,卡面信息全是问号,属性倒还是不错但是我他妈是为了磕这两位的cp才入的手啊!

  【卡面介绍: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

  78L

  这个卡面我可以!!

  79L

  u一s一,卡面很漂亮,这两位cp我也磕了谢谢

  80L

  ……不是,world不是乙女向游戏吗?磕cp可还行,ky了吧

  81L

  我馋国家们的身子和我磕cp并没有什么关系。

  82L

  那味音厨还被官方摁着磕呢怎么说?而且楼主本身的介绍也有问题,是女性向并不是乙女向,耽美在国际是被分入女性向的(狗头)

  83L

  【独立战争·七月病】

  【卡面介绍:荣耀与他,皆不再我手中】

  【独立战争·七月雨】

  【卡面介绍:我不会后悔,亦不会缅怀】

  相信味音厨并不陌生的七月(狗头保命)

  84L楼主

  ……叉走楼上欧皇,味音痴的七月卡掉率真的感人(*・_・)ノ⌒*

  继续说,我上次借朋友的号打开了耀的记忆馆藏然后肝了一下午,不得不说耀的记忆馆藏真的太牛逼了,全是陷阱和虚幻。

  从一开始被天地灵物抚养的龙少年,到后来洪荒过去被夏国国君奉为信仰的神子,再到后来的盛世繁华与耀的倨傲泠然。

  不得不说就算已经磨烂的历史以耀的视角经历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少年耀太貌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可以!!!

  85L

  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看少年耀!

  86L

  我有个朋友说她……

  87L

  实不相瞒着我有个姐妹……

  88L

  我有个朋友……

  89L

  无中生友可还行,顺便一提我也有个姐妹……

  90L楼主

  够了你们!没截图下一个

  91L

  ……)省略

  直到元朝于数九寒天中与邻国少年的不期而遇。

  真的,红衣华服少年耀我可以呜呜呜呜呜呜!!!!

  92L

  刚进来的吃瓜孩子表示了疑惑

  楼主你看看你的标题

  93L

  现在楼主就是那个被妈骂了以后摔门离家出走然后发现还是家里好的孩子。

  真香

  94L

  这个描述……77L出来

  是你吗苍白和光???

  95L

  我现在心里的雨就跟依萍找他爸要钱那天还大

  拔凉拔凉的

  祖国母亲官配实锤

  96L

  不是,怎么就官配了??

  双人卡面有什么问题吗?

  97L

  众所周知,world文案组一切以历史为基准,所以这个少年最起码和妈妈的交集得不输俄罗斯老大哥(狗头)

  再加上被写进了主线

  啧,不能想了,妈妈还是我的(歇斯底里)

  98L

  借用格式

  众所周知,world文案组和卡面画师是一体的,而且双人卡面基本官推实锤,详情参考隔壁味音痴和芋兄弟。

  所以就算不是一对基友也得是了。

  99L

  我现在身上的温度就和上海夏季一模一样QAQ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您不能不不要你女儿QAQ!!!!!

  100L

  楼上医院去吧怕不是感染新冠了(点烟)

  等等,元朝……

  好了官配实锤期待妈妈对你嘘寒问暖的可以哭了。

  101L楼主

  文案组出来受死!!!

  102L

  文案组出来受死!!!

  103L

  文案组出来受死!!!

  104L

  文案组出来受死!!!

  105L

  元朝……有趣(卧槽)

  那不就是俄罗斯露西亚吗???!!!

  106L楼主

  是的呜呜呜呜呜呜耀的性格真的超级好颜值我可以!!而且又是祖国母亲是妈妈啊啊啊啊啊文案组这么一搞那些开服到现在都盼着妈妈的小姐妹……!

  真的耀是人间至宝!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角色呜呜呜呜呜而且设定什么的一看就超级走心为什么和露西亚那个白切黑搞一起呜呜呜呜呜

  107L

  所以这对我竟然想磕了

  108L

  想磕加一

  109L

  想磕+10086

  110L

  露中是真的!

  红色 is rio!!!

  111L

  为什么要把这么尬的楼扔给我?

  112L楼主

  ……

  已经有cp名组合名攻受都给分好了是不是太过分了???!

  113L楼主

  行吧我继续讲,文案组该死还得死火葬就挺好。

  反正红色也挺甜的(沧桑点烟)

  114L楼主

  幼露以前被蒙古拐骗过落得了一身伤,围巾是用来遮挡最明显祛除不了的伤疤的(总算知道露总标志性的围巾的用途了)

  然后我就看见耀敛去了自己的一身倨傲低身笑着对他说他不会是一个人,寒冷的俄罗斯积雪会化的,面包会有的,向日葵也会有的。

  115L

  呜呜呜呜呜呜向日葵也会有的呜呜呜妈妈太温柔了我可以!!!

  116L

  妈妈请正面up me!

  117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118L

  但凡有颗头孢

  119L

  ……我突然想起来露西亚刚到我司的时候触发的一句隐藏语音

  “隔壁有个小太阳,一直照到我家的摩尔曼斯克。”

  “熬不过去的日子,看着他就能温暖一个冬季。”

  120L

  楼上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121L

  同求!!!

  122L

  唔……好像是我打完露西亚章的时候重刷了一遍第五关然后就莫名掉落了根本没在掉落列表的露西亚12月的活动卡。

  【圣诞快乐】

  他和我打招呼,手里还捧着一束颜色特别漂亮的向日葵。

  面前就出现了两个选项。

  我当时还很奇怪现在一看就什么都懂了。

  a.你好,往后多多指教了

  b.那束向日葵……?

  选项一是加10好感选项二没标注好感相当于盲盒而且world又没有存档估计触发了都选了一。

  我当时好奇就选了二,露总的眼神就沉了下来我差点以为是要扣好感了。

  没相当他马上就又扯着嘴角笑了:“万尼亚最最喜欢向日葵了~不能送给你哦~”

  然后回到主司露西亚主卡就触发了那条语音( •̀∀•́ )

  后来还加了20点好感呢

  123L

  ……谢谢,有被刀到

  不联系前后文还好,一联系……

  如果没猜错这是苏解前吧,曾经说向日葵会有的红衣少年却毅然决然地走到了他的对立面。

  枪声响彻

  世上再无小小苏联和那个微笑着的红衣华服万国来朝的元耀。

  向日葵有了,但是他的小太阳却不会对他微笑了。


  124L楼主

  !!!大家快去world!!更新完毕了!!!

  125L

  ……

  126L

  …………

  127L

  ………………

  128L

  搞什么,梅开二度吗?

  129L

  u一s一,姐妹们大概要疯了(磕瓜子)

  挤不进去看看论坛已经是一片腥风血雨了。

  (嗑瓜子)红色官方下场搞了

  130L

  五分钟

  某乐已经有专属tag加50万订阅了

  131L

  ……官方疯了吧

  文案组玩火啊

  我喜欢,嘿嘿

  不愧是老子磕的cp,排面!

  132L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133L

  挤不进去的哭辽

  墨笔山河今天流量爆了!!

  134L

  求明白人来给个答案!!

  星痕玩家茫然

  135L

  瞅着其他集美今天估计是要疯了我这勉强挤进去的就给说说情况吧。

  更新内容是这样的(官方版)

  【1.修复已知bug,完善出司系统,增加活动限时掉落卡获取方式】

  【2.更新重大角色相关语音剧情,开放第17章遗失的古镇(遗失古镇为福利章节不取自历史)】

  【3.增加伊万·布拉夫金斯基记忆馆藏《太阳与向日葵》】

  【4.开放中/国王耀角色卡主线剧情】

  136L

  所以……??

  我一红色女孩感到了茫然

  137L

  前排磕瓜,楼主估计要疯

  138L

  前线刚回来的补充一下

  遗失古镇实际上就是遗失的记忆,world文案组这次设定透露地太庞大了。

  world玩家都知道是16章之后就是18章,17章反正一直藏着不肯放17章公布的消息炸了整个论坛了反正。

  139L

  我接上哈

  遗失古镇主线一我刚刚打完(目前官方也只开放了主线一)

  真的,完全就是红色厨大型我活个ball现场!

  甜度太足了(点烟)

  具体内容可以去看看论坛贴吧

  140L楼主

  ……我回来了

  我有点茫然

  我的手有点抖

  141L

  姐妹你慢慢说(星星眼)

  142L

  红色厨也感到了茫然

  这是疯了吧

  143L红色is rio

  楼主估计一时半会缓不过来我来科普一下

  遗失的古镇是world纯自设没有历史依据的日常剧情关。

  第一主线是《向日葵花圃》

  是23岁医生耀和17岁病人露

  144L

  …露总你就这么喜欢向日葵吗(狗头)

  1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线回来的疯了他们 亲!了!

  嘴对嘴还有银丝的那种!!!

  146L

  …………!

  147L

  ………………!!!

  1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红色是真的呜呜呜呜呜露中is rio!!!请你们原地结婚!!年下我太可以了!!!

  149L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是的是的红色太真了!!!!szd!!9.9我出啊啊啊啊啊都给我磕!红色绝命爱情!!!

  150L

  ……请帮我叫辆救护车

  151L楼主

  我现在手还有点抖就尽量长话短说

  我随机的身份是古镇医院医生。

  然后文案大概是这样的

  医院来了一个奇怪的病人,长地很漂亮,金发紫眸,爱笑,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露总。

  露子的主治医生是耀,耀穿白大褂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这个男人不属于我呜呜呜呜呜

  然后后续剧情我开了个648的上帝视角,耀君日行查房的时候露子超级配合还笑地特别软两颗小虎牙太他妈可爱了!

  然而,轮到我值班查房的时候病房里就像开了冷气(*・_・)ノ⌒*

  露总你太他妈双标了吧!

  不配合就算了还超级恶劣地捣乱把查房记录画满了向日葵还无辜地拿着从隔壁房小孩顺过来的蜡笔软软地冲我说:“医生姐姐不会怪万尼亚的对吧”

  我

  我还真他妈下不去手

  152L

  反派一旦长得好

  153L

  三观跟着五官跑

  154L

  淦,这么可爱的露西亚谁下得去手(点烟)

  155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更惨好吧但是看着露西亚那张脸我一句话都舍不得责备呜呜呜呜呜他为什么这么可爱QAQ!!

  156L

  同楼上

  我随机的身份是护士然后就是和耀一起查房的时候在走廊和耀聊了几句私人话题好死不死给露总听到了。

  然后隔天我进去给他换药的时候刚推门一桶水就倾倒而下。

  透心凉,心飞扬

  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157L

  论惨我是不会输的

  我的身份是隔壁的病人,耀过来给我换药的时候有身体接触(谁他妈换药不身体接触的made

  然后我就看见露西亚在扒着门框探出个头笑地超级甜软,两颗小虎牙跟会发光似的,耀转头无奈地冲他笑。

  真的我发誓,我看见了空气中的小红心和粉泡泡。

  明明是三个人的游戏凭什么我不配拥有姓名:)文案组你还记得我才是他们司长吗?!

  隔天我就被露总约出去说是晒太阳结果刚出门一盆花植就从三楼掉了下来我躲过了刚一转身就被露总伸出来的脚绊倒,行,反正我继续走,到花圃的时候那些昆虫却很神奇地一个劲往我身上爬我这辈子没见过那么多虫类艹

  后来我才知道是露总在我身上涂了烂苹果汁:D

  158L

  ……看到你们都这么惨我就放心了

  对比之下我被露总用魔法水管敲也不算什么了毕竟露总还对我笑了呢!

  卑微露厨的疲惫微笑

  159L楼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露总

  总之雷点我就尽量避免了但是这样一来和耀的互动就是0

  我一周目小号的时候其实踩了一个点反正楼里红色姐妹多我就说一下。

  u一s一,红色真他妈甜。

  就是一次值班到下午2点,中午饭还没吃,我出去买饭的时候就顺手给耀带了一份耀就特别有礼貌地和我谢谢。

  这个男人真他妈甜美

  160L

  可惜不属于你

  161L

  楼上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62L

  看完所有剧情的我已经在天台冷静了,真他妈刺骨寒风。

  163L楼主

  楼上冷静,其实红色也挺好


  露总的天赋真他妈牛批耀刚拆开筷子夹起一块肉,露子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口咬走了,完了还特别色情地舔了舔筷子。

  这个男人也真他妈甜美

  但是……露子我记得你的侦查封顶只有40,这是为爱突破自我吗。

  164L

  排楼主,真的神奇,看了那么多帖,露子总能出其不意地知道参与有关耀的一切。

  我都怀疑露放了监控器(*・_・)ノ⌒*

  165L

  前有先生为爱做0,后有我露总为爱突破。

  166L

  耀的好感一刷就是死亡结局

  167楼主

  后来我被露子灌了三瓶伏特加

  因为生病自己不能喝不能让耀不高兴所以就特高兴地笑出虎牙看着我喝是吗?!

  

  168L楼主

  然后耀就特别无奈地……

  喂露西亚吃了一顿饭

  对,没错,全程喂,还时不时自己夹一筷子,反正露西亚自己的午餐是成了摆设。

  耀还假装生气地责备露西亚怎么这么晚还不吃午饭。

  露西亚就笑吟吟地说想和耀一起吃。

  站在我这个视角还能看见耀微红的耳根。

  得益于这顿饭吧露西亚没太过分把我整死毕竟四舍五入等于间接接吻。

  但是一点也不高兴谢谢

  169L

  所以……不会真的有憨憨达成了死亡结局吧

  170L

  憨憨探头

  171L

  憨憨报道

  172L

  我是被露西亚的魔法水管整死的:D

  鬼知道为什么一患者为什么住院会带水管还能随时随地地掏出来:D

  173L楼主

  ……谢谢,有被冒犯到,憨憨是我了

  反正整死了几个小号基本踩了所有雷。

  174L

  楼主是个狼焱

  话说前面说他们亲上了的集美介意说下过程吗

  我没刷出来(泪目)

  175L

  排楼上

  176L

  来了来了

  大致说下攻略

  就是要避开一切和耀有关的选项,要尽量撮合他们俩独处,然后露总就会送给你一支向日葵,这个时候就会弹出向日葵的用途选择送给王耀并且说是露子送的,耀就会去找露子

  然后就可以开心地磕cp啦\(≧▽≦)/

  但是有个前置条件,就是点满露西亚的图鉴:D

  177L

  ……天台真温暖

  178L

  (*・_・)ノ⌒*有还不如没有,我主卡都没点满

  179L

  我也刷出这个结局了

  送给耀向日葵的时候耀会心照不宣了然地笑着接过,然后给露西亚的换药的时候就会顺嘴提一句。

  露总会加好感!是主卡好感30!

  然后露西亚就低头笑着说:“耀不喜欢万尼亚的礼物吗?”

  耀轻咳一声耳根有些红:“喜欢。”

  然后就是丧心病狂(喜闻乐见)的kiss了。

  我看着耀被少年露亲地面红耳赤喘不过气半推半就露出了相当淫荡的笑容。

  然后衣服领子还被扯开露出精致的锁骨,顺带一提耀出来的时候我看见上面有个吻痕:D

  我得不到的男人,我的男人替我得到

  嘿嘿

  180L

  红色是真的!露西亚你快上了他!!

  181L

  醒醒,露西亚也不是你的:D

  182L

  卧槽老王太诱了吧!!!露西亚你快上了他!不上你太监!

  183L

  天台的那位朋友等等我_(:_」∠)_

  184L

  记得带两瓶伏特加_(:_」∠)_

  185L楼主

  话说你们没发现角色的主卡语音剧情都更新了吗?

  186L

  光顾着磕糖了没怎么注意_(:_」∠)_

  187L

  你是指这个嘛

  【UK·罂粟】

  【触摸语音:我从深渊之中,捧起了一束罂粟】

  【触摸语音2:我以赠他玫瑰的微笑 ,把毒品根植于他体内】

  【USA·深秋晚晴天】

  【触摸语音:他在对面微微笑着,像是嘲讽我的失败】

  【触摸语音2:无所不能的hero,却败在了红色的土地上】

  【JAPAN·刀锋】

  【触摸语音:他后背的伤疤,是我曾拥有过他的证明】

  【触摸语音2:nini,月色真美】

  188L

  这么说,我好像也有几张更新了。

  不过都是伊利亚卡_(:_」∠)_

  【苏联·红色】

  【触摸语音: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触摸语音2:中苏友谊,万古长青】

  【苏联·1949】

  【触摸语音:红色的旗帜在东方升起,我的道路不再孤独】

  189L

  官爸说这次更新全随机,我更新的剧情章。

  【尊敬的司长:您在本次随机更新中更新内容为:Распад СССР】

  【更新包已发送至邮箱请自行安装,游戏愉快】

  Распад СССР就很迷

  苏厨卑微落泪

  190L

  卧槽这么狠的吗,苏解可还行。

  有一说一,小姐妹介意发下剧情吗。

  191L楼主

  ……大家都是随机吗?我朋友她是全更新_(:_」∠)_

  我恰柠檬

  192L

  ……我也恰柠檬

  193L

  有耀的女人就是不一样:D

  194L

  我好酸啊

  

  195L

  Распад СССР剧情我刷完了

  克里姆林宫红旗降落。

  伊利亚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相当安静地看着。

  我是上帝视角,看见耀坐在另一栋楼的天台上晃荡着双腿,手中是如血的五星红旗。

  【像是血泼洒在红星上又被风撕扯着落下】

  五星红旗落在了苏联的积雪上,苏联弯起眉眼笑道:“红色的道路,请替我继续走下去”

  “王耀同志”

  耀就特别随意地扯了个笑,眼角勾起了一抹绯红,声音温柔:“我会的,现在,请你去死。”

  【他是笑着的,就像是当年和小少年于12月的积雪中相遇时,温柔又缱绻,但是他分明又是哭着的,字字泣血】

  【国家与国家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

  苏联国旗最终落下的时候画面上只有一句话

  【С Рождеством】

  地上的五星红旗被冷风卷起

  196L

  ……谢谢,有被刀到

  197L

  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198L

  我竟然意外喜欢这个范:D

  199L

  甜酣我了^L^,超带感

  200L楼主

  红色真他妈甜(混乱发言

  201L

  这个剧情我也刷到了点亮了苏解故事图鉴后面有一段语音的。

  【圣诞节在我家只是一个很平凡的节日哦^L^】

  【最最最喜欢中国君了~】

  202L

  我该用什么表情

  

  203L

  给个甜枣打一棒

  204L

  ……楼上总结精辟

  话说我更新的是抗美援朝剧情,超甜:D

  205L

  递笔

  206L

  大佬您说(递茶)

  207L

  请不要吝啬地甜死我吧(混乱发言)

  208L

  ……dd

  抗美援朝

  他们do了

  209L

  ??????

  210L

  ????

  211L

  ……震撼我妈

  212L

  阿伟你不用走程序了可以去死了

  213L楼主

  楼主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我的剧情也是这段

  盖个实锤,楼上姐妹说的是真的

  图片.jpg

  截图不谢,甚至有CG可还行,该说不愧是跨国合作吗尺度真他妈大_(:_」∠)_

  214L

  好人一生平安

  215L

  射射楼主,我谢了

  216L

  幻肢一硬一股热流从下至上,这个老王太欲了吧!

  217L

  露西亚你笑什么!快上了他啊!!!你不行我上!!

  218L

  什么狼虎之词🌝

  顺便一提我也想

  219L

  楼上姐妹冷静,你们有那玩意儿吗?

  220L

  ……老王上我我也可

  221L

  这他妈比味音痴还过分,起码他们还没公开(*・_・)ノ⌒*还有攻略的可能性

  222L

  world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223L

  world你还记得你是个乙女皮的游戏吗:D

  224L楼主

  排82L科普君,world是女性向不是乙女向

  楼主没搞清楚就吐槽真的十分抱歉

  但是!我好喜欢这个温柔黑切黑老男人呜呜呜呜呜一人血书求world开放攻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25L

  想开点,某乐红色同人tag已经破万了

  226L

  耀君我本命可这和我想看他被别人日地哭出来有什么关系吗:D

  227L

  楼上姐妹你的思想很危险

  我喜欢(bush

  228L

  204L贴下剧情

  一开始是伊利亚视角,伊利亚开会的时候听到耀要和阿尔抗衡的时候原本一直慵懒无所谓的态度顿就变了力排众议说服了上司对中国进行支援。

  反正我也不懂战资肯定不少就是了。

  然后我就看见伊利亚一面超级乖巧地应着不会趁机去中国的一面马上登上了飞机:D

  不愧是他

  耀看见苏的时候有些意外,但还是勾嘴笑了:“欢迎欢迎”

  伊利亚就特别不高兴地扑到耀怀里:“王耀同志,你的态度让我很不高兴。”

  耀瞥了他一眼,笑道:“我这里对于离家出走的小孩子只有这个态度。”

  苏·离家出走·联:^L^

  2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他

  2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听到耀的消息就坐不住的伊利亚哈哈哈哈双标地明明白白

  231L

  然后中途阿尔还过来串了个门。

  苏联的态度顿时间就变了,皮笑肉不笑地嘲讽道:“hero先生怎么还有空串门?你家上司已经忙地焦头烂额了哦~^L^”

  耀反正没说什么让他进来了,阿尔这个aky还特别坦然地拍了拍耀的肩膀相当自然地蹭了顿饭。

  阿尔这个aky从来没让我失望过_(:_」∠)_

  中途反正和阿尔谈了挺久,我就看着伊利亚的脸色一点点沉下去嘴角的笑意却越来越大。

  231L楼主

  :D红色太好磕了,入党送苏解

  232L

  楼主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233L

  不得不说,伊利亚的占有欲太强了吧

  224L

  ……米厨对于这个纯天然aky恨铁不成钢

  225L

  真·阿尔从来没有让我失望

  不愧是他

  226L

  阿尔一走伊利亚就扑到了耀怀里还蹭了蹭反正满脸都写着不高兴但是笑容就很让人心惊肉跳。

  耀低低笑了声,凑过去亲了一下。

  然后伊利亚脸色一沉嘴角的弧度越发大。

  然后……伊利亚抱着耀进了房间。

  

  227L

  伊利亚行动力实强

  想起隔壁进度慢的急人的味音痴和说着“west是最棒的弟弟”的普爷

  (点烟)

  228L

  648!让我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什么!

  229L

  老师说过程很重要

  230L楼主

  ……我朋友在隔壁开了个红色帖子,走吗?

  —————此贴已被楼主锁定————

  231L伏特加

  哎,看万尼亚发现了什么~^L^



        兔团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